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修订印发《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3-01-19 来源: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处

晋建管规字〔2022〕236号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乡)管理局,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太原、大同、长治、晋城市园林局(中心):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裁量权基准制度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厅行政执法自由裁量基准,确保执法行为合法、合理,切实保障行政管理相对人的合法权益,我厅依法对现行《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进行了修订,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本《裁量基准》自2023年2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原相关裁量基准自本《裁量基准》实施之日起废止。


    附件: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处罚裁量基准.pdf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2月30日

(主动公开)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