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定2021年度山西省骨干、优秀骨干 和10强骨干建筑业企业的决定(第89号)

发表日期: 2021-06-08 来源:

晋建市字〔2021〕89号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管理部,省直有关厅、局,各有关企业:

       为推动我省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培育和支持骨干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骨干建筑业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西省骨干和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评选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组织评审,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等48家企业确定为2021年度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确定为2021年度山西省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确定为2021年度山西省10强骨干建筑业企业(名单见附件)。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好骨干、优秀骨干和10强骨干建筑业企业的优惠政策,在资质办理、建筑工程招投标、评优评先、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同时,根据《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骨干建筑业企业监管服务工作的意见》,由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骨干建筑业企业动态评估,对在骨干建筑业有效期内存在安全生产、工地扬尘治理、科技新技术应用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受到主管部门通报或处罚的,要降低骨干建筑业企业档次,直至取消骨干建筑业企业资格,对情节严重的,不得参加次年骨干建筑业企业评选。

       被认定为骨干、优秀骨干和10强骨干建筑业企业的单位要诚信经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努力开拓外埠市场,切实发挥带动引领作用,为我省建筑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21 年度山西省 10 强骨干建筑业企业名单.docx

                 2.2021 年度山西省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名单.docx

                 3.2021 年度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名单.docx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6月8日


相关文件: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