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2023年度山西省工程系列建设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考试大纲》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3-05-30 来源: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

晋建人字〔2023〕316号


各市住建局、城管局、房管局、园林局,省直有关单位职称管理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职称评审的科学性、引领性、公正性,提高评审质量,我厅制定了《2023年度山西省工程系列建设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考试大纲》(以下简称《考试大纲》),现予发布,请认真贯彻执行。职称评审考试不指定用书,不指定培训机构。《考试大纲》通过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zjt.shanxi. gov.cn/)查看、下载。

   

   附件:2023年度山西省工程系列建设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考试大纲.pdf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5月29日

(主动公开)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