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通审核纸质申报资料通道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08-23 来源: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

各有关单位和建设工程专业职称申报人员:

近日,我厅获悉,不少申报人员因各种原因,错过了山西省工程系列建设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上申报截止日期。为切实满足申报人员申报诉求,进一步提高服务建设行业广大专业技术人才建设质量,经研究,决定对错过申报时间的广大申报人员开通审核纸质申报资料的通道。

错过首次申报的人员,请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工程系列建设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的通知》(晋建人函〔2022〕1059号)要求,准备好相应纸质资料(见附件)及原件,于2022年9月1日-2022年9月6日(生态环境工程专业9月3日审核),在省住建厅南楼一层进行审核。资料审核存在问题的,根据审核意见修改完善后可进行二次申报(终审),审核时间为2022年9月13日-2022年9月16日(生态环境工程专业9月17日审核)。

完成首次申报、但错过二次申报的人员,请按照系统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准备好相应纸质资料及原件,于2022年9月17日-2022年9月20日(生态环境工程专业9月17日审核),在省住建厅南楼一层进行审核(终审)。

以上审核通过人员可参加本年度高级职称评审,未通过者不得参加本年度高级职称评审。

根据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申报人员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现场审核纸质资料前,避免前往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发生所在地市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2022年8月25日-2022年8月31日,申报人员信息由所在单位汇总后,统一向我厅电话预约,我厅工作人员按照上述审核时间节点统筹安排。现场审核资料时,需提供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申报人员应自备口罩,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凡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人员,不再参加审核。

由于开通审核纸质申报资料通道的原故,山西省工程系列建设工程专业高级职称网上申报者的终审意见反馈时间由“2022年8月24日”调整为“2022年9月20日24时”。

联系电话:0351-3580171、3581261

电子邮箱:jsgczcps@163.com

  

附件:  2022年度工程系列建设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纸质审核申报资料.zip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8月22日

(主动公开)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