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做好工程勘察、设计、监理企业资质整改 有关工作的通知(第986号)

发表日期: 2022-06-02 来源: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市场处

晋建市函〔2022〕986号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省综改区建设与公用事业管理部,各有关企业:

近期,我厅在工程勘察、设计、监理资质监管中发现山西齐通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等19家工程勘察、设计、监理企业(详见附件)不符合相应标准要求的条件。请各市有关部门督促上述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一、核查内容

主要包括资质标准要求的企业技术负责人、注册人员、非注册人员等人员职称(岗位)证书及社保缴纳证明等情况。

二、工作安排

(一)企业应于7月1日前将整改资料及相关原件报送企业注册地所在设区市(省综改区)主管部门,逾期未报送的视为企业未完成整改工作。

(二)各市(省综改区)主管部门应对企业整改材料进行初审,并对涉及原件进行比对审核后加盖原件审核章,形成上报文件,未出具初审结论或加盖原件审核章的均不予受理。

(三)我厅对各市报送的企业整改材料进行复核,对经整改仍不符合资质标准要求的企业,依法撤回其相关资质。

三、工作要求

(一)企业应对报送的整改材料真实性负责,经核查发现企业存在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依法严肃处理,并记入企业不良信用信息。

(二)各市(省综改区)主管部门应于7月5日前将初审结论及整改材料书面报送我厅。

    联系电话:0351-3580010(兼传真)

联系邮箱:sxsjstscc@163.com


附件:工程勘察、设计、监理企业整改名单(19家).xlsx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6月2日     

    (主动公开)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