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报告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1-11-01 来源:

晋建标函〔2021〕1606号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提升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报告质量水平,引导工程造价咨询企业遵循独立、客观、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开展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决定组织开展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报告的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1年11月1日至12月20日。

       二、检查对象和主要内容

       本次检查的对象为入选省高级人民法院鉴定库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检查主要内容为2021年度承担建设工程项目的造价鉴定报告。

       太原市住建局还要重点检查下列项目的咨询报告:

       1.临汾金圣·北美金港项目的结算或鉴定报告,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为中招神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建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山西建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杜金生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山西五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的工程造价鉴定报告,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为山西涌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3.郭五成与江苏南通六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南通六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劳务合同纠纷的鉴定报告,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为山西磐天和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4.岚古线二级公路第二合同段(K7+667至K25+000)改线工程造价鉴定报告,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为山西天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准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三、检查主要依据

     《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建设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规范》,《建设工程造价鉴定规范》等。

       四、有关要求

     (一)各市住建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检查中发现问题要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将检查情况纳入2022年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并于12月31日前将检查和处理情况报我厅标定处。

     (二)各市住建局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程序开展专项检查,检查工作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确保检查活动全过程廉洁、高效。

 

       联  系 人:省住建厅标定处   吕晨龙

       联系电话:0351—3580073  0351—3070557     

     

       附   件: 鉴定库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名单.xls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0月27日


(主动公开)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