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66678 信息类别:
发布机构: 签发日期: 2022年08月29日
标      题: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落实《财政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完善建设工程价款结算有关办法的通知》 的通知
发文字号: 晋建科函〔2022〕1460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8日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落实《财政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完善建设工程价款结算有关办法的通知》 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8-28 发布机构:

晋建科函〔2022〕1460号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综改区建设管理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完善建设工程价款结算有关办法的通知》(财建〔2022〕183号)(点击http://jjs.mof.gov.cn/zhengcefagui/202206/t20220630_3823577.htm下载)要求,推动我省建筑业提质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市要积极推动工程价款结算办法的贯彻落实,结合我省《关于稳定建筑业运行保障行业提质发展的通知》(晋建市字〔2022〕111号)等文件要求一体推进,切实执行好工程价款结算的有关规定。

二、各市在建筑市场监督执法检查中,要加强建筑工程施工合同检查,对合同中工程款结算内容约定不明确或不符合规定的,要督促有关主体予以纠正,引导企业依法依规经营,规范企业市场行为。

三、各市要选取1-2个工程项目作为工程价款结算的典型案例,跟踪监督工程价款结算过程,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要总结运用工程价款结算实践经验,提升工作实效,更好促进我省建筑市场有序发展。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8月28日

(主动公开)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