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隆重举行“两优一先”表彰暨“七一” 专题党课大会

发表日期: 2021-07-01 来源:

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和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于2021年6月29日,隆重举行“两优一先”表彰暨“七一”专题党课大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朝亮、成员高林中莅临指导。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业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翟顺河主持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政宣读获得省级以上荣誉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厅一级巡视员李锦生宣读厅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厅领导为厅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颁发了荣誉证书,厅机关处级以上公务员,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安投公司负责人,“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业以“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深悟初心使命,以昂扬奋进之姿创住建事业辉煌”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从我党创造的辉煌成就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无可比拟的优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我党秉持的理想信念中,更加坚定初心和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与忠实实践者;从我党擘画的宏伟蓝图中,不断凝聚奋进力量,奋力推动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紧扣省委“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激发和弘扬敢闯敢试的精神品格,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创新突破口,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努力开创全省住建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贺礼。

会上,厅党组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2名共产党员、11名党务工作者和5个基层党组织,分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