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业带队赴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开展调研

发表日期: 2022-08-08 来源:城市更新与城市设计处

8月4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业带队赴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开展调研。省太忻促进中心副主任、太原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杨俊民,太原市住建局局长张宝军,太原市城乡管理局局长钮宝林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王立业厅长率调研组深入实地查看了大盂产业新城太原科创驱动中心、太忻双碳产业科技园等建设工程项目和核心区路网、能源岛、污水处理厂、环卫综合基地等市政基础设施的建设进展情况,与太原市住建局、城管局,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太原区运营中心就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对接指导,对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充分回应,表示省住建厅将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准对接,加强指导,做好服务,为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作出积极贡献。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