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扬第三届山西省“泰瑞杯”建筑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发表日期: 2021-11-25 来源: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

晋建人字〔2021〕127号

各市住建局、各相关职业院校、各建筑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全民技能提升工程部署,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建筑产业大军,为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高端技能人才,省住建厅、省人社厅、省文物局、省总工会、团省委于9月26日至28日,共同举办了第三届山西省“泰瑞杯”建筑职业技能大赛。通过层层选拔,并经严格的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一批个人和团体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与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和比赛中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省各级住建主管部门和广大职工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在全行业真正把本次活动引向深入。希望各级有关部门,要在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按照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在全民技能提升工作上的部署,切实加强住建领域职业技能培训、技能竞赛和表扬激励等各项工作,积极营造重视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和发展环境,为全面推动我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三届山西省“泰瑞杯”建筑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单位名单.doc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0月29日   

           

(主动公开)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