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2022年度工程建设标准化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3-04-19 来源: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建设科技与标准定额处

晋建科函〔2023〕165号  

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征集工程建设标准化优秀案例的通知》要求,我厅组织专家对各市推荐的2022年度工程建设标准化优秀案例进行了评审,经审查,“新源智慧建设运行总部-近零能耗建筑”等11项案例(详见附件)准予认定。现予以发布。

    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有关单位要加大对优秀案例的宣传、推广,对优秀案例完成单位在评优评先中予以优先考虑。各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在工程建设项目中要严格执行工程建设标准,认真总结标准执行过程中形成的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发挥标准的支撑引领作用,促进建设工程质量进一步提升。 

    附件:2022年度工程建设标准化优秀案例.xls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4月19日

(主动公开)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