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表彰山西省优质工程奖的决定

发表日期: 2022-12-30 来源: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行政审批局,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各有关建筑业企业,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全省建筑企业和广大建筑从业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住建领域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树牢质量第一意识,严抓工程安全、严把工程质量,推动建设工程质量持续提升,涌现出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省建筑企业和广大建筑从业人员进一步坚定信心砥砺前行,推动全省建筑业在新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按照山西省优质工程奖评选标准,经资格初审、现场复查、评选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和网上公示,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决定授予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等50项工程“山西省优质工程奖”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持续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全省广大建筑企业要以获奖单位为榜样,认真借鉴学习获奖工程的质量管理经验和创新技术,积极探索全过程创优模式,建设精品工程,推动我省建设工程质量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加大对获奖工程的宣传力度,推广创优先进经验和做法,落实好配套激励政策,提高参建单位创优积极性,形成争创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的良好氛围,为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山西省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pdf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2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