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级工程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关于收取2022年度中、初级职称评审审核通过人员纸质材料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12-13 来源: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


各有关单位,中、初级职称申报人员:

按照工作安排,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级工程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定于2022年12月14日至2022年12月20日,收取2022年度中、初级职称评审审核通过人员的纸质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审核通过人员所在主管单位主动与中评委联系,核对通过人员名单。

2.各单位集中汇总申报人员资料,统一采用邮寄方式报送。报送纸质材料和照片规格请严格按照“山西省工程系列建设工程专业职称评审管理信息系统”首页“下载中心-2022年建设工程专业中、初级职称申报附件”中附件1“申报须知”要求上报。

3.报送资料同时须缴纳评审费用200元/人,中评委采用非税收入管理系统收费。各单位认真核对审核通过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后统一汇总填写《非税收缴数据导入模板》发送至jsgczcps@163.com。审核通过人员按照手机收到的提示信息缴费,缴费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22日。审核通过人员缴费不成功的请及时联系中评委,至缴费截止日期仍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邮寄地址:太原市建设北路85号(人事教育处)

联系电话:0351-3580171     

          0351-3580225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级工程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

        2022年12月13日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