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公布2022年度绿色建筑创新项目 认定名单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10-17 来源: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科技与标准定额处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综改区建设管理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绿色建筑创新项目认定的通知》(晋建科函〔2021〕1914号),我厅组织开展了绿色建筑创新项目认定工作,经专家评审,荔园国际金融中心1号和4号楼等7个项目认定为2022年度绿色建筑创新项目,现予以公布。

项目单位要做好绿色建筑创新项目创建工作,确保项目按照创建方案要求实施,达到创建目标。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综改区建设管理部和有关单位要加大对绿色建筑创新项目的宣传,积极推广创新项目形成的可复制、可推广的绿色创新技术,带动建筑品质提升。

  

  附件:2022年度绿色建筑创新项目认定名单.doc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0月17日

(主动公开)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