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2022年度工程建设标准化优秀案例的公示

发表日期: 2023-04-12 来源: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建设科技与标准定额处

    根据《关于征集工程建设标准化优秀案例的通知》,我厅组织专家开展了2022年度工程建设标准化优秀案例评审工作。经审查,“新源智慧建设运行总部-近零能耗建筑”等11项案例(详见附件)符合评审要求,拟予以认定。为增加工作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2023年4月12日至2023年4月16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上述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4月16日前书面反馈我厅建设科技与标准定额处,逾期不予受理。单位意见应当加盖公章和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庞明珠     联系电话:0351-3580073

    附件:2022年度工程建设标准化优秀案例.xls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4月12日

  (主动公开)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