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山西嘉华正源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等149家 工程勘察、设计、监理企业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表日期: 2022-12-19 来源: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市场处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局,山西综改区建设与公用事业管理部,各有关企业:

    根据《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60号)第二十五条、二十七条,《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8号)第二十三条、二十五条规定,山西嘉华正源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等149家企业不具备现有资质条件,我厅于2022年8月31日发布《关于做好工程勘察、设计、监理企业资质整改有关工作的通知》(晋建市函〔2022〕1470号),要求上述企业限期整改。截至目前,共有97家企业全部整改合格,5家企业部分资质合格,47家企业仍不符合资质标准要求,现将企业资质整改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19日至12月26日,对公示内容存有异议的企业,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住建厅市场处提交申诉材料,逾期视作无异议。

    联系电话:0351-3580010



附件:企业资质整改情况汇总表(149家).xlsx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2月19日

(主动公开)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