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2022年度建设科技成果登记的公示

发表日期: 2023-02-22 来源: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建设科技与标准定额处

    根据《建设领域推广应用新技术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 第109号)、《关于开展建设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晋建科字〔2016〕227号)、《关于做好建设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晋建科字〔2017〕236号)的有关规定,我厅组织专家对2022年度建设科技成果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经审查,“装配式装修成套技术研究与应用”等89项成果(详见附件)符合登记要求,拟准予登记。为增加工作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2月22日至2023年2月28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上述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2月28日前书面反馈我厅建设科技与标准定额处,逾期不予受理。单位意见应当加盖公章和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姜  锋     联系电话:0351-3580513

    附件:附件:2022年度建设科技成果登记名单.xlsx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2月22日

  (主动公开)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