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表日期: 2021-12-23 来源: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2月20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围绕会议精神召开了专题宣讲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业带头进行了专题宣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卫再学主持会议。

王立业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推动全省住建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指引,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全省住建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两方面为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这既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辅导,也是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专业指导。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认识理解、把握精髓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贯彻到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中,全力推动全省住建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厅机关处级以上公务员,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安投公司负责人,行业协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