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业厅长带队在并开展入企服务工作

发表日期: 2022-03-01 来源: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与勘察设计市场监管处

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入企进村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4、25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业在太原市开展入企服务,实地调研了山西太水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广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大地民基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华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5家中小企业,面对面听取了企业诉求,就相关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办法。

王立业厅长指出,对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要归类处理,在政策制定中要层次分明,充分考虑中小企业需求。对于个性问题,王立业厅长针对每家企业的特点,精准剖析了企业在发展中可能遇到的瓶颈,并给出了相应的发展建议。    

王立业厅长强调,开展入企服务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经济稳步向好的一项重要举措。后续要加强跟踪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做到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厅市场处、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入企服务。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