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组织召开课题省市工作对接会

发表日期: 2023-03-14 来源:城市更新与城市设计处

3月13日,省住建厅组织召开“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课题省市工作对接会,与11个市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各市意见、建议和诉求。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一级巡视员翟顺河主持。

会议强调,“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是蓝佛安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部署的12个重大问题研究课题之一。省、市两级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为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有力支撑,为推动我省县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省市两级要在课题方向、内容、措施等方面进行充分沟通对接,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好课题调研任务。要在谋划县城城镇化建设工作时,分类施策,突显特色,创新体制机制、拓宽资金筹措渠道。

各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各市课题工作承担部门负责人,相关科研院所专家参加会议。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