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续建项目攻坚行动推进顺利

发表日期: 2021-08-2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未建成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竣工、早交付,切实解决保障对象住房困难问题,2021年3月我厅启动了全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续建项目攻坚行动,要求各市对辖区内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未建成项目进行全方位自查摸底,全面掌握在建项目进展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项分析原因,制定攻坚方案,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快工程建设与配套基础设施完善,力争尽快建成。

        7月20日至8月20日,厅保障处联合厅发展研究中心、省安投公司分6个组对各市自查情况、推进计划、攻坚方案进行逐项核查,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政策指导,明确具体要求。通过近半年市县自查和省级核查的推进,攻坚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推动了一批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续建项目建成,有力促进了住房保障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