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专栏->三基建设专栏

关于开展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干部专业能力培训测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21-11-08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全省“三基建设”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和《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测评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要求,为做好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干部专业能力测试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干部专业能力培训测试工作在厅“三基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厅“三基办”负责组织实施培训测试各项工作,省城乡建设学校具体承办培训测试工作。

  二、培训测试范围

  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各单位在编在岗干部。55周岁(含)以上人员不参加测试,只参加培训。

  三、培训组织

  培训由各处室(单位)自行组织学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标准(2019年修订)》和《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测试学习资料》(详见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zjt.shanxi.gov.cn,服务专栏“三基建设”)。

  四、测试组织

  (一)测试方式:采用无纸化上机考试方式,无纸化测试试卷由“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命题,并利用信息系统建立考试平台和考试题库,进行测试,满分为100分,时间为60分钟。

  (二)测试地点:省城乡建设学校东校区教学楼2楼(太原市红沟南街13号)。

  (三)测试题型及分数:单选题40题,每题各1分;多选题10题,每题各2分;判断题30题,每题各1分;简答题2题,每题各5分。

  (四)测试成绩:90分以上(含90分)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60—79分为合格、59分以下为不合格。

  (五)测试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单位

  7月12日上午9:00—10:00 

                10:30—11:30 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7月12日下午15:00—16:00

                16:30—17:30 省城乡建设学校

  7月15日上午9:00—10:00

                10:30—11:30 省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7月15日下午15:00—16:00

                16:30—17:30 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7月16日上午9:00—10:00

                10:30—11:30 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7月16日下午15:00—16:00

                16:30—17:30 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7月17日上午9:00—10:00 厅机关各处室

  7月17日上午10:30—11:30 厅人事不独立事业单位

  五、有关要求

  (一)请参加测试人员提前熟悉路线,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候考,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做好上机答题准备。

  (二)参加测试人员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入场,必须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测试成绩记零分处理。

  (三)无正当理由不参加测试的干部,经教育后仍然拒绝参加的,可直接确定其专业基本能力不合格。



厅“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9年7月9日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