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孟卿一行赴上海、深圳调研

发表日期: 2019-05-17 来源:

为对标先进,充分发挥标准定额工作对我省城乡建设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进一步提高我省材料价格动态信息管理水平针对建筑材料价格信息采集、发布等方面的做法,以及工程建设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化管理的做法和经验,近期在厅副巡视员胡孟卿的带领下,标准定额处处长董跃文、副处长王凤英,省标准定额站副站长贾莉芳、科长张国萍一行5人到上海、深圳进行了考察学习。

12月6日上午到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进行了专题调研。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标准定额管理处处长陈雷,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站长马燕、副站长汪松贵、副站长孙晓东,总站科研标准管理科以及华建集团建筑科创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标准定额管理处陈雷处长主持。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从标准化工作体制建设、管理制度建设、标准化工作基本情况、标准体系建设、团体标准工作思路等方面,介绍了上海市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情况;从造价信息采集、材料设备询价、数据编码等方面做了介绍。 

12月7日上午到深圳市造价站进行了专题调研。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高泉副局长主持会议,一起座谈的有深圳造价站站长李冬青、副站长高年鹏、副总工程师张红标、信息部杨晓冬等。座谈会上,深圳方就材料价格信息方面工作以及标准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具体介绍。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