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西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宣贯会在太原召开

发表日期: 2019-01-24 来源:

2018年6月25日,1458名造价人在山西地标建筑“山西省大剧院·大剧场“迎来了首场2018《山西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宣贯会,会议由山西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太原市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太原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省站、市站领导及5位省站定额修编专家、30家企业领导出席了本次宣贯会,1400余名来自山西各造价企业的业务精英骨干到场学习,同时1264人观看了同步直播,全天共计2722名用户参加了本次新定额宣贯会,好评如潮层层高涨!

宣贯会在山西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胡孟卿站长的致辞下拉开序幕,胡站长首先对全省造价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的造价同仁,以及对修编造价依据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了感谢,并对新计价依据的修编背景、政策背景、修

编亮点做了简要阐述,对新计价依据的应用和发展表示了信心。

随后,太原市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韩学才站长也在市定额站的角度针对本次会议定向:呼吁广大造价从业者对此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并珍惜,重视本次会议,认真的学习,深刻的领会,为计价依据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为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奠定基础。并希望参会人员在充分掌握计价知识要点,以及精神内涵后带回去,传下去,并迅速在广大的工程造价人员中掀起学习和应用的热潮。

接下来,省站各专业编制专家逐一为造价人员针对各专业的修编依据、修编过程、变化点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会议从业务上,涵盖了新计价依据各专业,精益求精;从体验上,广联达山西分公司为造价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便捷的网络学习;从到场人员来看,体现了山西造价员对新计价依据的学习和应用的高度重视,且响应积极。

本次新计价依据宣贯会是我省造价工程界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山西的计价依据将翻开新的一页。同时,我们广大的造价从业人员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好形式,好机遇,希望新的计价依据能为山西建设能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以及为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我们的责任是重大而光荣的,必当全力以赴,加倍努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工程造价,在太原市城市建设以及山西省经济发展的宏伟蓝图中填上浓墨重彩,留下丰功伟绩!


    (广联达公司供稿)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