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造价鉴定规范》宣贯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表日期: 2019-01-24 来源:

2018年2月6日,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在北京举办了《建设工程造价鉴定规范(GB/T51262-2017)》的宣贯会议,参加这次培训会议的有各省市造价管理机构、造价协会和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等相关单位。住建部标准定额司赵毅明处长到会讲话,针对标定司造价方面的相关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对造价鉴定规范的及时宣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指导和监督本规范的落实提出了要求,会议由中价协舒宇主任主持。我站贾莉芳副站长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贯。

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会长谢洪学代表编制组就本规范的编制背景、意义及正文条文说明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的剖析把法律法规与专业技术进行有机结合,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本规范的出台,解决了目前工程造价鉴定工作中的难点、疑点问题,为更好地规范工程造价鉴定行为提供了依据。

  •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